=苏璃 罗德里赫中心 刀剑ES都出坑啦

说一下写黑塔同人文打tag这个事

11月18号中午补充:

此文绝不删,黑塔同人圈低龄化,同人幼稚化,不走大部分同人圈大家默认的规矩已是众人皆知的事实,这篇文放在这怒怼一切瞎几把打tag的作者,告诉你,一群人做错所以你也跟着做错这种行为本身就是缺乏判断力的表现。另外,就算你tag瞎标太多,也没人爱看你写的东西,收拾收拾玻璃心好好学学历史和作文好吗?



11月17日晚补充

写这个的初衷并不在于怼阿普或者其他无辜普厨,我本身不喜欢阿普也不会站普奥的对不对,三观正常的普厨妹子来击个掌。

针对的是谁文下也写清楚了,至于为什么打单人tag 是因为这些文都涉及到了普奥这个cp 而且写这两篇辣眼的 一篇绝对是普厨,另一篇偏普厨。再对号入座来我评论里撒野别怪我不客气,作业写完了么历史考试考到99了吗就来丢人现眼。



不要以为罗德里赫是个冷门就可以恣意糟蹋ooc,有亲妈看着你们呢





正文:

先交待一下自己,我是奥厨,大龄工作狗,喜欢罗德没有很久,骨灰级不敢当,一般是普奥中心奥的cp通吃,平时喜欢刷刷lof刷刷p站找找我奥,平时有个新增的投稿都能挺开心,罗德里赫什么热度大家都懂(。

然而问题就出在刷lof这了。

这几天有两篇文,不沾普奥边强行打了普奥的tag,点进来照例是作者们一贯的声明,不爱看不看,看着有普奥的份上我就进去看了,然后毫无意外地被雷,因为根本就tm没有普奥的点or互动哦。

这种特么挂羊头卖狗肉挂着普奥tag根本看不出普奥的互动和感情线结果我进来被雷了个五体投地然后你说我自找,这逻辑我也是很不懂。

具体说一下这两篇文:
第一篇,作者打心眼里不服本家设定的奥的形象和性格而且不满奥地利在ww2以后被洗白,于是自拟了一个“不是悲剧就不行”“得不到普爷就要毁了他”的“硬派”奥地利形象,冠之以罗德里赫的名字,写了篇普奥普。
通篇写了个什么玩意恕高考语文132的我眼拙根本没看懂,只感受到了字里行间充斥着我奥地利犯贱倒贴她家“德意志”,奥地利适合悲剧所以他必须悲剧,他只能悲剧,他不能得到幸福。

…………唉哟喂卧槽了大姐啊,你不服本家你干吗要对黑塔利亚aph进行创作,你为啥不自拟国拟人呢?
你为啥不给你的奥地利起个名叫汉斯叫腓特烈爱叫什么叫什么呢,为什么就不放过罗德里赫呢???


反正我没看出来作者对她笔下的罗德和基尔倾注差不多的感情,作者是普厨,自己本命站的什么cp不多说,对普爷有所偏心也是正常,但是,倾注的感情是0.1:99.9我他妈就要骂你了我跟你讲。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特么喜欢普爷,但是不喜欢奥,这种一个cp踩一捧一写出来的东西真是无比辣眼。哦鉴于有些小伙伴可能会去搜文看,我建议你们不要指望能看懂她写什么,直接看评论咯。

这已经不是ooc了,这是她完全自拟了个奥地利,然后以“这是我心里的奥地利你们不要服就不要看”的名义瞎我们奥厨的眼。
而且被喷了以后还坚决不撤普奥tag 你留着水油组我都不会说什么,留普奥,不好意思你瞎我眼了。
拜托你搞搞清楚奥地利的历史再来好吗?好的。


第二篇就更有意思了,普洪为主,普奥为副,本着普攻和无节操而且又有大三角贵圈真乱的精神我进去看了,看完以后发现这特么是普洪+奥洪,其实这些都不是大问题。

大问题出在评论。

有小伙伴说普奥在哪呢没看到,作者说有啊,最后结局是普奥,奥x尤尼娅,哦这逻辑清奇的,奥x普娘叫普奥,那你家普洪是不是洪哥x普娘啊?

但这也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下边有个ky的评论说 普爷是洪姐的,差点以为普爷出轨,大大我好担心啊!大大你什么时候写雪兔啊


……………………………………



我日你麻痹,这是一篇打了普洪 普奥的文 点进来看的肯定有普奥党,你让普奥党看你说普爷是你们洪姐的你觉得我开心吗!!!!开心吗!!!!!!!

死ky!!!!!!!


举第一篇文是想说,不是我奥粉,对奥地利这个国家没好印象,你特么不要来写,写也可以,你自己的地盘随便意淫霸道总裁随便你,不要打tag辣我眼。
我举你是针对你这个人。

举第二篇只是想说作者打tag前要好好思考一下,不然就会有我说的那个小可爱随意ky。不针对cp也不针对作者,只针对tag打不好会出现大家互不愉快的行为。


顺便我想针对第一位作者说一句话,奥地利当年战后外交手段玩得6再加上联五里有四个都给他洗白,你推可真的是想洗白都洗不成,不服憋着。

其二,要高产,高产不仅给自圈产粮,还能打个tag恶心死对家。

其三,我特么告诉你奥厨还没死绝呢亲妈还活着谢谢!




评论(25)
热度(20)

© Su | Powered by LOFTER